close
在表姊家就像度假,真好!

橫躺在舒適的沙發上,一口喝著檸檬水,手裡拿著零食,一刻也沒停過。自從過年後就很少來了,假日的時間多半奉獻給沙灘陽光,難得的日子,感覺輕飄飄地。

最近一直意識著自己情緒變換之快速,雖然早清楚,卻常常因為莫名的沒有頭緒而感到害怕,到底,是害怕什麼?!

剛剛表姊在打埽,拿了一樣東西出來,我就像看到寶,直呼自己尋找好久,下一秒卻因為兩份而苦惱不已,就只是需要一樣,表姊說,我怎麼臉上的表情跟說話一樣直接。就是呢!等我意識到想隱藏的時候,已經顯現完了,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掩飾,只是表達著我的感覺與想法。

多年以來,不也司空見慣。

悠哉的在書房與線上友人聊天,表姊過來說要睡了,「這麼早?!」我說,結果看了時鐘,天啊!已經三點了,好快!線上的友人多半在,似乎讓我產生錯覺,誤以為才凌晨一點多,好像忘記大家是夜貓這回事。

明明怕黑,卻出奇喜歡夜晚,享受寧靜、享受一個人,白天的急促呼吸暫時緩和,比較能聽見自己的心跳,像這樣不疾不徐的呼吸,很完整的感覺,好好。

凌晨四點二十三分,一切都睡了,留一盞燈繼續…‥

陪我醒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