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陣子悠閒過,最近又開始,悠閒很好,希望不是常態。

下午無聊轉電視,看到HBO正演著不知道還剩下多少時間的電影,取景在希臘,藍天大海,山邊純白的的小屋,我也這樣停留下來。

片中四個個性迥異的好姐妹,不同身材,竟然神奇地穿的下同一件二手牛仔褲,還能穿出她們的自我風格,在某一年夏天,一件牛仔褲輪流在四個地方旅行,每個她都在等待上一個累積的幸運,希望穿著牛仔褲,也穿出奇蹟,最後的結局似乎也美好的劃下句點。

是信念吧!在穿上那條平凡的二手牛仔褲,告白的告白、拍電影的拍電影、父親再娶的家庭問題,還有上一代的恩怨情結,都能因為勇氣去嘗試而成功。拉回現實,明白這樣的故事比比皆是,陽春的題材一再上演,甚至片中虛弱的隨時昏厥的小女孩,最後也會因為白血病離開,然而,我還是如此輕易掉淚,明知道的老套情結,還是很捧場的哭個不停。

我常常在想,哪一天,也活像個情感豐富的淚流呢?

喜歡看、喜歡聽,所以蒐集了好多好多的故事,有美麗也有醜陋,尤其看著身邊的親人,卻不帶著那樣的情感,而需要保留。一向要做了、嚐試了才能確認的我,對他們也即便是此。

有時後會孤獨,但是總比牽扯加重傷害的痛,來的輕很多。在奉獻之前,寧願一個。


我的好朋友說:「她相信別人的話,但是卻不太相信別人能帶給她幸福。」

好像真是那樣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