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好狀態要不見了。

今天下午在計程車上與老闆的對話,一直在我心中圍繞,唉,有點害怕,害怕那個斷然的我,又會輕易的出現,可惡!這之前,一切明明都好的。

我不知道該怎麼壓抑心裡的感覺,在兌現之前曾經說過的,只是好聽話,我不喜歡,一旦讓我有這種感覺,我就會變的很要求,要求公平、要求實現,不然就是停止。

那些原來不計較的,從現在起,錙銖必較。

林林總總,還是因為「我」的成分比重太高,實在沒辦法一下子假裝,然後視而不見。

到底是接受這樣的事實,還是像個倔脾氣的死孩子,繼續纏鬥下去,嘆,這樣一來,我又會藏不住,然後行屍走肉。


很煩燥!現在。


回頭看,是有點厭倦了,也不希望那樣的迴圈,一直循環著…‥

所以,我在沉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