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完個農曆年,連放了對於上班族來說很珍貴的好幾天,竟也沒有特別的感覺,反倒是這陣子的氣溫,冷得從腳底下的千萬毛孔竄升,直逼腦門,一點也沒放過的意思,只留了讓我刻骨銘心的知覺。

剛洗完澡,趁著手指還靈巧暖熱之際,來寫點東西。

其實太久沒有寫些有的沒有的,久了也許就真的沒了,從小到大就愛亂寫些什麼的,不過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,沒有好好寫點東西,連我自豪寫了九年的私密日記,也不留情的說斷就斷,我想,決定,真的是滿可怕的一個步驟。

很好,現在我的手指由末端開始變冷。天氣真的太冷了啦!大喊。

很好,我想我要趕快結束這一篇,有種快寫不下去的感覺。

年假放完了,新的年正式到來,好像該宣示些什麼,記得大年初三在牌桌上,表姊摀著臉嚷嚷說自己二十七了,我翻著農民曆清楚的寫著屬老鼠今年二十五歲,只是我這個人一向走實在路線,所以我還是要很有理由的說我才二十三,很快的,就二十五、二十八、三十,接著,還有更多。

每跨越過一個時間點,好像都要感嘆一下時光的匆忙與不等人,感嘆完,仍舊是有一分沒一秒的蹉跎著。

所以…‥同樣地,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ño 2008, Espero que vayamos bien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