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忽然很憂鬱,所以必須說一點東西,安撫一下自己。

也好,畢竟自從新的一年開始,新的文章一直沒有出現,對於「新的一年的宣示」我想不是那麼重要,只是,怎麼就忽然憂鬱了呢?連我都覺得莫名,距離上一篇文章好像有個把月了,一直沒有更新的動力,很顯然的,我又被綁住了,所以每天固定的排程,覺得麻木。

當然,生活中出現了新的重心,真的有暫時讓我忘記一直以來持續困擾的思緒,忽略很容易,只是靜默之時,一根針掉落地板的聲音,卻又那樣清晰篤定,可見也容易想起,昨晚又恰好友人與我聊到,哀,一發不可收拾的低落情緒來襲。

再怎麼勇敢、再怎麼隨性,不過是凡夫俗子。


想起前些日子迷上的音樂,明明悲傷,卻一個晚上重複播個不停。

也許是一時低落,也許是真的太順心,所以需要憂鬱來提醒自己。


原諒我滿口胡謅一地,但是怎麼著,就忽然憂鬱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