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我們花錢看正義、誠實、信念,只是花錢看而已。」

上頭這句話在我看了一半的王牌天神Ⅱ之後,突然有感而發。可能煩惱太多、擔心太多,所以煎熬,很多事情自己可以放下,但是例外的掙扎,最近一次湧上集中。

還在唸書的時候,我可能不需要去回算我快樂的時間,因為少有不快樂的時候,即使難纏的報告跟考試很多,總是快樂;進了社會,才發覺回想快樂的時間越來越頻繁,少少的散落在大半時間的無底洞裡,有時候拼命撈,也許運氣不錯。

我是我,我長大,一路上,認真的扮演著我的角色成長,做我自己,我很快樂。

有人跟我說,我必須要放開一點,要笑,我知道,也認真的放進心裡,真的。我習慣出門前面對著鏡子笑,我知道要笑,告訴自己,這樣的臉大家才會接受。

而你們總是覺得不夠。

看著電影,大家都笑主角是個傻子,不懂相信對方,然後利用政治權力賺取利益,不管他人死活,我們愛看這類影片,當下感動、激勵,發人省思,也許可以延續到電影演完後的那幾天。之後,就當一切都沒發生過。

「我們花錢看正義、誠實、信念,只是花錢看而已。」

當下就只有這句話想說,我,還是會聽,會改。至於你們,


就這樣一直下去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