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我會不斷丟出問題,直到獲得解答…‥

昨晚友人因工作上的猶豫,拉了我和另一位友人聊天,主題之外雖然話家常,但是明顯的不安持續存在,然後,友人提醒說,還有兩個月就脫離應屆畢業生了。

我心想,哇!真的好快,而這一路,仍然跌跌撞撞中。

最近我們三個人不約而同面臨相同的問題,「換工作」,打工時期工作至少滿兩年的我,相較於第一份全職的九個月,很是心虛。

告訴自己,不要想太多,但是忍不住,忍不住隨時接踵而出的疑問。

「畢業,好不容易找到工作,然後工作後,掙扎換工作,又好不容易提離職,也來到新公司,然後,下一步呢?」

止不住的疑問,生不出立即的答案,我也只能安慰自己,既然不能控制,那就想想就好,想想沒關係。

如果這是在找到解答之前,必經的踉蹌過程,倒讓我鬆了口氣,因為就像先前的驚訝一樣,時間,時間會乘著火箭飛快的從我的指尖穿過。


下一篇,我希望可以很高調的打著斗大標題:「解答‧終」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