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發生的事情太多,也太複雜,惹的我很心煩。

這星期一幾近心死的狀態,剛好想起日前友人推薦的日劇「交響情人夢」,又剛好隔天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勞動節,放假。倒有些埋怨老天排的Schedule,哪來這麼多剛好,卻也寬心的肆無忌憚的看了起來。

好像每次煩心的時候,總要找出口,而日劇或韓劇或電影總會是我第一的選擇,內容最好可以好笑到不行,或者可憐到不行,我才能轉移我的注意力,沉迷其中。

真的真的是太煩了吧?!我想。

今天收起放假的愜意,回到公司,一樣是無心上班,瀏覽著網頁,忘了誰說:「我有好多事想做,卻不想做正事」,當時還真是這樣覺得,想睡覺、想放空、想海邊、想玩樂、想複習英文、想唸好西文,又想學韓文,想做的事情真的好多,就是不想上班、不想工作,這算是工作倦怠嗎?竟然還沒滿一個月呢?!

第一份全職工作只維持了九個月,第二份才剛開始一個月,我搖搖頭。

「這真不像我。」

是誰當初信誓旦旦說工作至少都要滿一年的,是我;是誰念了朋友說沒有滿一年換工作不好的,還是我!

哀,我到底是怎麼了呢?

今天友人與我討論有關感情的事情,她說,她想再把他追回來,問我該怎麼做,我說出了我的想法,過了幾小時,見她還是扭扭捏捏的拿不定主意,開始假設起後果,雖然有那麼些時刻,彷彿我也看到自己,但是為了避免這些重複的錯誤,我跟她說:「快點放下妳的自尊心!」

「妳放的下來嗎?」,友人反問。

哪天,我也會努力放下的,最近經過那麼多莫明奇妙的事,下次我一定放下了,一定。感覺好像真的很遙遠,但是,我必須對自己信心喊話。

妳說過,我們倆某些地方太相似了。恩,最近我們倆也是為鬼打牆而苦惱著…‥

達子說:「我的年齡33歲,學會了堂堂正正的放下自己的自尊心。」 

我們才二十三,可以的,一定可以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