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,心情真的很差,低落的像是全世界都辜負我一樣,也許,比被男人拋棄還慘。

差的原因就不詳述了。

就像是胖的人不喜歡別人說胖、矮的人不喜歡被拿來比身高,每個人都有幾個地方,特別在意而無法碰觸的吧!我也是這樣。

只記得那天的生氣與委屈,一個被當成賊一樣的員工,能有什麼好開心的,主管還安慰說,這只是小事,不值得難過,慢慢的,你會明白的,這就是辦公室文化。

是啊!大人都只是這樣告誡我。

大人們的那一套,我不懂,為什麼沒有可以讓我適懷一點的方法去體會,非要用這種不能理解的手段,他們說,我太年輕,經歷還不夠。 萬一,我也成了下一代們眼中不能理解的大人,該如何?

那天,真的很受傷,不是第一次了,因此感覺人格嚴重地被踐踏著。

是我太顯微鏡的對待自己,還是我用放大鏡在看待這個世界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