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悠閒,在辦公室偷打起網誌來。

再過幾天,就要迎接新的一年,雖說跨年已經結束,但是對我來說,跨年更像是感染跨越氛圍的形式,農曆年的除夕,才真正像是迎接,吃過團圓飯,一家子窩在客廳看著老掉牙的新年特別節目,然後很晚睡,身體力行的經歷這新一年的到來。

時間過去了,沒有知覺的,但是屋外此起彼落的爆竹聲是事實,再冷清的街道,也藏不住。

這樣凌晨1、2點鐘的時刻,有一種特別奇妙的感覺,在四周繚繞著,只是每個人的臉上不會有太多額外的表情,不知道是年過太多次了,還是年紀越大,越要將情緒隱瞞。回想起孩時的雀躍,早已不在。

這樣的儀式過久了,會不會變得生澀不自然呢?我不知道,但是這個日子,還是一年之中最特別的。

回顧去年,發生好多好多事情,很戲劇化,在這個時候,也可以很情緒化的揮別。明早,又是全新的第一天。

 

2008‧再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