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末終於衝到浪,一掃連續好幾個禮拜以來的苦悶與低落。

記得先前與友人說:「我好像不了解自己了!」,其實很擔心找不回來,所以悲傷難過。

但是請放心,因為,我,回來了。

以前看山看海看慣,不覺有特別喜歡,現在卻因為衝浪而變得迷戀。其實這就是我嘛,沒有常理、沒有規則,一切隨性盡興,大概就像這樣。

上週五的好天氣是好的開始。

熱的汗水直下,帶著浪板走向海邊,原來要十分鐘的距離,又變的更近了,海灘上的人潮,感覺一點也不擁擠,海水很清涼,可惜就沒什麼浪,為了要等到浪,結果越走越遠,真的是越來越大膽了我。

好不容易,浪來了,等待是值得的。真的。

海邊上空飄來一大片烏雲,下起了大雨,在海上等浪的大家,沒有人有上岸的動作,海面上因為大滴的雨濺起的水花,很整齊也很有氣勢,第一次在大雨中衝浪,感覺很讚。

不愉快的心情,隨著雨勢暫緩,大陽展露而逐漸蒸發。此時此刻,心情超好的,我。

雖然不免全身痠痛、手腳帶傷,但是衝個浪,就像是把整片海都帶在身上的感覺…‥

大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