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我是一個藝術家,那麼,從構想到製作到實現,成果也許可以完滿。時間長短並不計較,因為自己累積心力而來的作品,不自覺甜。

晚上坐在同事滿載貨品的車上,另一同事也開車跟在一旁,老實說,車子裡的輕鬆音樂讓人很不輕鬆,明明終點很近很明確,卻有一種五味雜陳的靜默沉澱;等到紅燈,另一車的同事搖下車窗,假裝巧遇的對著我們招手著…‥

好微妙!那一刻。

像這樣子的大家,何時還會再有?

只是短短的兩個月,快得還來不及反應,就結束了。竟然也比不上花二十分鐘吃完一碗抹茶紅豆雪片還來得滿足喜悅。

明明開始、結束都有。

到最近還不能平復,以前那個堅定的我,都羞愧跑走,現在我只好不斷詢問身邊的友人:「我應該怎麼做?我應該做什麼?」


看著同事卸貨到賣力搬上四樓,滿載的一車也只花了半小時就匆匆結束。




時間不是我們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