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生日,加了許多新面孔,也少了幾枚舊面孔。

只有依然不變的,大心。

二十三歲,好像不是什麼特別的數字,夠資格擁有像三十而立那樣的責任頭銜,所以,持續的坦然面對。

恰巧收到高中同學傳來的祝福,我想起我十八歲那年,步入成年的日子,她買了一小瓶酒送給我,而急於步入"成年"的我,二話不說,一口氣就乾了它,雖說豪邁如我,但是過了那一天,其實日子沒有多大改變,所以我只能「宣稱成年」。

幾秒鐘的回神,五年就這樣回顧著。

忘了誰說過的一句話:「我們終究會回過頭來,看見自己。」也許到了即將邁入三十歲的前一天,我需要寫上一大篇,關於揮別二字頭的自我告白,關於「青年」遠去,「壯年」正向我奔來的可怕景象。

到時候,我一定也要如此泰然自若說道:「是的,你沒聽錯,我三十歲了。」哈!我想這應該是我近來積極裝大學生的居心,不過現實中,我明明也才二十三啊!那本該是我的樣子。


人生中第二十三個生日,訝異還年輕,也很珍惜,在這裡我要許下三個願望:

第一:希望我們都很好
第二:希望我的家人永遠健康
第三:依照慣例,我要留給自己 ^^



最後,不免感性一番,給我親愛的朋友們,很愛你們,希望我們可以永遠這樣下去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