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力從鼻子深深吸一口氣,冰涼的直竄入我的腦心,好冰喔!我冷靜的說著。

 

今年的冬天似乎來的特別快,是這樣嗎?去年的冬天何時來老早就記不得了。有一點不軌的開心,因為租屋在外的我,終於可以不用在開冷氣,享受這純天然的清醒。原以為這樣冷靜的季節,可以為夜晚帶來更多寧靜,卻好死不死,遇上年底的選舉,走在街頭,不用刻意,就能堵上一連好幾台的競選車,插滿競選旗幟,然後你會看到車上好幾個開口對外的大聲公,肆無忌憚地,宣揚候選人的競選口號,這麼不切實際的聲音,硬是要劃破寧靜的巷弄,時而夾雜幾聲狗吠,擾人安寧。

 

快步離去,回到家裡,窗外的巨大背板提醒著我,是時候拉上窗簾了,接著競選宣傳車來到我這邊的街頭,很好,讓我也關上窗,享受一個人的獨立。

 

很討厭這期間,但不知不覺,這些已融入在我們的生活裡。結果會如何呢?不經意思索著。

 

最近太多傷心,這一次,期待能有所改變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