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人昨晚對我說,你很久沒更新網誌了。

我說:「我剛剛寫了一篇,很短很短的一篇,最近只能短篇了。」她又說:「我最近很閒,所以閒來寫文章。」

真是聽的我牙癢癢。

初生之犢不畏虎,這是真的,因為我經歷過,更不知道當初哪來的勇氣和臉皮,就這樣一股腦地,闖了進來。

沒有預警,沒有準備,加入了上班族的行列。每天,上班、吃飯、下班、睡覺,一天過了換一天,直到現在,還不敢去想像那是多規律的生活。

那時悠哉的三個月,竟然是如此短暫;友人羨幕的以前的我,也輪到她了。如今,她悠哉的寫文章,我只能短篇,極短的篇章。

一樣擔驚受怕,一樣要邁著步伐,即使一小小步的移動,穩穩的,就好。

短就短,還是要寫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