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,大雨。
想起上周五的故事──


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一如往常的搭捷運回家
坐著閉目養神

忽然

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剛剛亂逛網誌,看到一個網友的留言,她說…‥

「好痛!好痛痛痛痛痛痛痛!哪天我會跟自己這樣講,老實的面對自己,然後蛻變。 」

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剛剛從士林夜市回到家,星期六的晚上,天氣晴,溫度剛好,也是士林夜市最爆炸滿的時刻。

走在人群中,我心想…‥這裡,還可以再多擁擠?

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禮拜被突如其來的感冒還有被臨時加入的工作計畫,打亂一切作息,只有網誌一如往常,沒有動靜。

而現在開始動作的我很訝異,因為,我以為,它還會繼續被擱置在我的日常生活清單裏最不急的那個部分,雖然,早上歷歷跟我說,她寫好新文章了,接著問,妳有多久沒有更新文章了(想必前面那一句是鋪陳),呵!可能生活太規律,外在的自己又傾向於改變成平靜的樣子,儘管內心還是有複雜、對於前方,還是找不到方向而壓抑著,不過,我知道,它們隨時會從我意識的牢籠裡,尋求自由的呼吸。

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Mar 06 Thu 2008 21:07
  • 置頂 遊戲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關於生出來的秒數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對我來說,一天之中最難熬的兩個時段,就是上下班的時刻,偏偏對於我這個通勤族,又是一個不得不的過程,為什麼不說是上班的時刻呢?因為那個時刻我已經受限於所謂的工作時間裡,只好認了,而上下班的過程,是我在通往與逃離那個死硬的方塊格子時間裡,唯一的出口。

某天早晨,我跟廣大的通勤族一樣,夾在車廂裡動彈不得,我不用呼吸,因為車廂裡有如巨大的吸鐵,收集了每個曠男怨女睡不飽的氣息,而我,也只是百人之ㄧ的投降者,一眼望去,無人倖存。會不會?一個念頭,該下車的地方沒下車,我打破所謂的規則,筆直的向前走。

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的好狀態要不見了。

今天下午在計程車上與老闆的對話,一直在我心中圍繞,唉,有點害怕,害怕那個斷然的我,又會輕易的出現,可惡!這之前,一切明明都好的。

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過完個農曆年,連放了對於上班族來說很珍貴的好幾天,竟也沒有特別的感覺,反倒是這陣子的氣溫,冷得從腳底下的千萬毛孔竄升,直逼腦門,一點也沒放過的意思,只留了讓我刻骨銘心的知覺。

剛洗完澡,趁著手指還靈巧暖熱之際,來寫點東西。

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因為忽然很憂鬱,所以必須說一點東西,安撫一下自己。

也好,畢竟自從新的一年開始,新的文章一直沒有出現,對於「新的一年的宣示」我想不是那麼重要,只是,怎麼就忽然憂鬱了呢?連我都覺得莫名,距離上一篇文章好像有個把月了,一直沒有更新的動力,很顯然的,我又被綁住了,所以每天固定的排程,覺得麻木。

Er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